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瓦奇:球队不会在冬窗有任何引援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1:50

12月7日讯 拜仁慕尼黑主帅科瓦奇今天出席了对阵纽伦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科曼:“让科曼在和不莱梅的比赛中出场超过45分钟不是计划内的安排,考虑他已经休息了三个月,他这样的表现是很好的,他拥有我们所缺少的能力,对我们绝对非常重要。”

关于胡梅尔斯:“球队对阵不莱梅和本菲卡表现很好,胡梅尔斯生病了,没有出场,我不打算改变阵容。”

关于轮换:“我们必须要确保那些经常踢比赛的球员不要受伤,我告诉球队不会再有很多轮换了,因为这行不通。”

关于一月的转会:“目前来看,我们不会在冬歇期做任何事情,我们有了戴维斯,如果美国联赛夏天结束的话,他早就为我们踢球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