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加德:压力一直存在,但是我们可以解决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1:50

12月7日讯 日前,曼联球员林加德接受了采访,其中他表示球队还有时间,仍有争取前四机会。

林加德说道:“赛季还很漫长,所以我们得抓紧面前的每场比赛,努力去拿下3分,这是最主要的。尤其是这个月,有很多的比赛,所以我们需要阵容里的所有人都健康才行。我们会有大量的轮换,但大家都会在每场比赛中倾尽全力。”

只有2012-13以及2014-15赛季的阿森纳比曼联目前的战绩还差,但最终仍进入了前四。林加德表示球队现在仍有信心:“我们全队都有信心。作为曼联来说,压力肯定是一直都存在的,但你得好好解决这个事。作为球员,我们得享受足球,去赢下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