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赫亚掌握续约的主动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1:50

当穆里尼奥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过去六个月后,穆里尼奥表示:“我认为一名门将是最佳球员的话,一定代表这支球队有些地方出问题了。”

然而,对德赫亚的过度依赖并没有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而改变,这位西班牙门将上赛季再次获得了曼联队内最佳球员,很多球迷都要承认,如果不是他们的头号门将,曼联本赛季排名还会继续下滑。

事实上,现在曼联可能不得不让他们的门将成为收入最高的球员,以此避免他的离开,德赫亚的精彩表现充分证明了他的才华和球队的不足。

德赫亚希望竞争联赛和欧冠冠军,看起来曼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德赫亚知道他的价值,如果曼联不想在下赛季结束后德赫亚自由转会的话,他们可能需要给德赫亚薪水翻倍。无论发生什么,曼联都受制于德赫亚,并且没有粉丝会嫉恨与他。

导致这些发生的是桑切斯的到来,曼联给桑切斯开出了50万镑周薪的薪水(包含肖像权和奖金),曼城为此选择了退出,因为他们看到了桑切斯的要求对更衣室的和谐和球队工资结构构成了威胁,而曼联似乎没有想太多,他们正在为此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