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赢球固然可喜 更重要的是保持状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0:17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0轮焦点战中,利物浦5-1力克阿森纳,红军延续“摇滚”攻势足球的同时枪手也遭遇了两连败。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情况

“球队的表现没有任何可以抱怨的地方,并不是每一天你都能以5-1的比分击败阿森纳,但在比赛的某些时间段我们还可以踢得更好,我们的防守可以做得更好。”

“但我仍然喜欢球队的表现,因为我们展现了斗志。你永远不知道球队早早落后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很棒。第二个进球非常精彩,出色的防守拉开了进攻的序幕,马内赢得球权,菲尔米诺带球穿越对手的防线。我也喜欢下半场我们赢得点球时发生的事情,萨拉赫把球交给菲尔米诺,让他完成帽子戏法,这是我见过的最美妙的事情之一。”

联赛的争冠形势

“我不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但我也不是傻瓜,你在12月领先多少分并不重要。我们现在可能领先9分,但是我们必须在5天后去客场对阵曼城。在这个阶段谈论你领先多少分是球迷和记者做的事情,这不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也不会去做。”

“得知热刺输球的结果,很多人都在笑着庆祝,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在我们的更衣室里绝对没有人这样做。球员的脸上没有笑容,因为我们都全神贯注。我们无法避免知道前一场比赛的比分,因为每块屏幕上都显示着比赛的结果,人们也在谈论它,但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证明,我们不会让它影响我们的比赛。”

“我们正在跑马拉松,现在已经跑过了一半。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获得欧冠资格,但我并不认为我们已经锁定了一个欧冠席位,重要的是要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挑战。”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