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00万之人计划手术 将赛季报销休6-8个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0:21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沃神报道,在咨询了脚部医学专家之后,奇才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正在计划接受左脚跟受伤。如果是这样的话,沃尔预计将伤停6-8个月。

近日,沃尔前去咨询了脚部医学专家,因为他饱受左脚跟伤势的困扰。

据沃神得到的最新消息,沃尔正在计划接受左脚跟受伤。如果是这样的话,沃尔预计将伤停6-8个月。

据了解,左脚跟不适已经困扰了沃尔多年,但是本赛季,他的左脚跟伤势已经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

尽管受到脚跟伤势的困扰,沃尔本赛季依然打出了场均20.7分、8.7次助攻和3.6个篮板的数据,和上赛季相差不多。

如果沃尔最终选择手术,那么他将肯定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而且休赛期也将花大量的时间进行康复。

目前,奇才队以13胜23负暂列东部第11位。

2017年夏天,沃尔和奇才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本赛季开始后,由于奇才战绩不佳,沃尔陷入交易传闻,但是他的大合同让他很难被交易出去。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沃尔将在下周做出最终的决定。一旦接受手术,这将解决困扰他多年的骨刺问题并彻底痊愈。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