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悔去年加盟骑士 早料到詹姆斯会去湖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0:21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些后悔去年夏天签约骑士队,而且他早预料到詹姆斯最终会去湖人队。

2017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韦德和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主要原因无非是他和詹姆斯的关系以及骑士队的争冠希望。但事实上,韦德在签约骑士队的时候就知道这很可能是詹姆斯在骑士队的最后一个赛季。

“首先,勒布朗是一个打牌时总是把牌贴近胸口的人(意思是总让别人猜不透他),但是我知道他的终极目标是去洛杉矶。”韦德说道,“他招募我去克里夫兰,我说:‘听着,我知道你在那里可能呆不久,你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有些事情可能发生。’但我当时认为自己应该能够在骑士队打完一个赛季。”

然而在2018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韦德被交易回热火队。

尽管韦德很有兴趣重返热火队,但是他在签约骑士队时的目标是和他们一起争夺总冠军。

“这是我签约骑士队的首要原因。”韦德说道,“如果我知道最后的结果是这个,那么我不会和骑士队签约。这将成为我职业生涯履历里很难理解的一点,但是它发生了。我知道我在骑士队的时候扮演了自己的角色,作为一名老将和领袖。至少我可以说自己和那里的一些队友培养了很酷的关系。”

骑士队最终连续第四年打进总决赛,但是他们被勇士队横扫,而詹姆斯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援。韦德认为,如果他当时还在骑士队的话,他至少能做出一些积极的贡献。

“这当然是我的第一反应。”韦德说道,“我看总决赛的时候在想:‘这就是我当初签约骑士的原因,那就是打这轮系列赛。’”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