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连曝有关詹姆斯争议言论!名宿:就是嫉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9:09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如今在洛杉矶湖人效力,年龄已经偏大的詹姆斯是否已经失去了对其他球星的吸引力?至少凯文-杜兰特是这么认为的。但是NBA名宿认为,杜兰特的这种言论是对詹姆斯的妒忌。

此前有媒体做了一期专题,意思是“为什么现在球星们不愿意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了?”其中采访了不少球员,最大牌的莫过于如今的天下第二人杜兰特了。杜兰特表示,詹姆斯身边的环境不好,媒体都是围着詹姆斯转的,所有人都对他阿谀奉承,这种环境是有毒的,没有人愿意呆在这样的环境里。

杜兰特的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詹姆斯本人对此并没有明确回应,但是很多业界人士纷纷为詹姆斯说话。NBA名宿杰伦-罗斯就表示杜兰特的这种言论是出于妒忌。

大部分球迷都会同意,詹姆斯在过去10年里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自从科比-布莱恩特步入生涯晚期后,詹姆斯也成为联盟公认的第一人。詹姆斯击败了73胜的勇士,并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

“这是典型的厌恶的例子!詹姆斯就是那样的人,他们会一起训练,他们会有很好的关系,詹姆斯创造了这样的环境——听起来是在毒害其他球员。”罗斯说,“其他球员也是一样,安东尼-戴维斯、考瓦伊-莱昂纳德当他们成为自由球员时都是这样。他们做了一样的事情,却想要给其他球员播下怀疑詹姆斯的种子。我们说的就是金州勇士。”

“恨,这就是恨,这就是一种嫉妒,一种憎恨,我真的惊讶他会这么说,因为看起来他们的关系很好。”罗斯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