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炮怒喷东部第一人 还讽刺联盟偏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0:21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客场负于雄鹿的比赛中,坎特和字母哥发生激烈冲突,而坎特随后被罚出场。对此,坎特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字母哥,并称他太幼稚。

这场比赛中,坎特和字母哥的冲突发生在第四节,字母哥突破上篮时被坎特撞倒,裁判没有吹,字母哥起身之后撞了一下坎特,两人随后面贴面对峙。裁判给他俩各一个技术犯规,但坎特之后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并被驱逐出场。

坎特在之后接受采访时直言字母哥收到了特殊的待遇。

“他是黄金男孩。”坎特说道,“很显然,他是联盟里的黄金男孩,他们给我两个T。好吧,无所谓,我会让管理层去处理那些事情。”

事实上,坎特对字母哥的不满不只是昨天比赛中的冲突。本赛季早些时候,字母哥曾扬言要击打尼克斯球员马里奥-赫祖加的腹股沟,原因是马里奥-赫祖加在一次扣篮之后从字母哥的身上跨过去。

“我当时非常生气,他(字母哥)到底是什么样的球员?他难道没有上过公关课吗?”坎特继续炮轰字母哥,“你不能对媒体说:‘我要打某个人的任何部位。’无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是最差的球员,你都不能这么谈论我的队友。他太幼稚了。他是MVP候选者,他是一个很酷的家伙,而且带领着他的球队。但是你不能这么谈论我的队友。”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