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保罗宣布签入华夏中场埃尔纳内斯 300万欧转会费签3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0:25

圣保罗俱乐部周六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从河北华夏幸福签入埃尔纳内斯,巴西中场将与圣保罗签订一份直至2021年的合同,《环球体育》透露,圣保罗支付了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圣保罗在公告中指出,“埃尔纳内斯终于回到了圣保罗。周六上午,圣保罗董事会与河北华夏幸福达成了埃尔纳内斯的转会协议。他曾经帮助圣保罗在2007年、2008年夺冠,是2017年球队成功保级的绝对主角,也是俱乐部无可争议的偶像。这一次,埃尔纳内斯与俱乐部签订三年合同。”

圣保罗主席卡洛斯-席尔瓦表示,“埃尔纳内斯是一位偶像,是一名非凡的球员,在圣保罗有着美妙的历史。他是一名有着出色技术的顶级球员,在球场内外都是领袖,我们希望他能够在2019年提升球队的表现。在他回归之后,我们希望实现更加宏伟的目标。我相信,在他加盟之后,球队的技术和竞争力都会得到提升。”

圣保罗体育主管拉易指出,“2017年第一次回到圣保罗的时候,埃尔纳内斯就展示出了作为一名顶级球员的实力。他仅仅踢了巴甲的下半程,但他却有着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度过困难时期时的主角。他总是能够在决定性时刻做出直接贡献。2017年与他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所作所为。他一直是一名领袖,而且有着强烈的奉献精神,即使他在职业生涯里取得了如此之大的成就,但他总是要求身边的人为同样的目标而努力。最近几周,我们看到了他努力回归的愿望,这对我们完成这笔转会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埃尔纳内斯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圣保罗,在为俱乐部效力五年,出场228次打入37球之后,埃尔纳内斯在2010年转投拉齐奥,之后转战国际米兰、尤文。2017年2月9日,埃尔纳内斯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河北华夏幸福,但8次出场仅打入1球。同年7月19日,埃尔纳内斯被租借到圣保罗,前5次出场打入5球,各项赛事19次出场打入9球,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也因此入选了巴甲最佳阵容。

2918年重返华夏幸福之后,埃尔纳内斯14次出场打入4球。在中超公布2019年中超外援政策之后,自知无法与卡埃比、马斯切拉诺、拉维奇竞争主力位置,埃尔纳内斯决定离队。《福克斯体育》透露,为了重返圣保罗,埃尔纳内斯决定接受降薪,这扫清了他回归圣保罗的最大障碍。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