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苏亚雷斯和阿图尔有望本轮联赛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7:50

12月7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与西班牙人进行巴塞罗那德比,此前受伤的两位巴萨大将苏亚雷斯和阿图尔有望在比赛中复出。

此前,苏亚雷斯和阿图尔都因伤错过了与埃因霍温、比利亚雷亚尔和莱昂体育文化的比赛,不过两人已经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回到了巴萨的队内训练中。

《世界体育报》透露,苏亚雷斯和阿图尔正在等待巴萨队医的出场许可,一旦拿到出场许可,两人就将有望参加与西班牙人的比赛。

而另一位此前缺阵的巴萨球员比达尔,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他可以出战本轮的巴塞罗那德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