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尔纳代斯基:C罗是世界最佳,每天看他踢球很享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7:51

12月7日 讯明天凌晨03:30意大利国家德比就将上演,赛前贝尔纳代斯基接受了采访。

动力

“要发挥出最佳水平,精神层面最关键。可能你在有些方面并不具有多大的天赋,但这是可以后天练出来的。在尤文,我们总是被要求做到最好,发挥出全部实力。我在尤文很开心,希望我的努力最终能得到回报。”

童年和天赋

“我从小就比较活泼,精彩打碎东西......对于孩子来说快乐至关重要,在足球中要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我们作为专业人士要更多的鼓励他们,让他们更好地成长。”

阿斯托里的离世

“这是个人私事,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哀悼。我很幸运能认识并与他交往过。信仰?它并不能完全消去我内心的痛苦。对我来说阿斯托里是很重要的人、重要的朋友。他帮助了我很多,帮助我变得更好。

阿莱格里

”教练对球队来是根基。他很懂球,他告诉我们上场以后,一切就靠我们自己了。谦虚的人才会这么说。“

自己的位置

”我是多面手?这需要同时具备速度和充沛的体能,我试着每天都让自己变得更好。“

C罗

我们很幸运,每天都能享受近距离观看世界最佳球员的乐趣,并获得前进的动力。C罗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