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加泰媒体肯定,梅西荣膺记者票选最佳球员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9:09

12月7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本周四训练之前,巴萨球星梅西再次获得奖项,他拿到了表彰巴萨赛季最佳球员的Premio Aldo Rovira奖。这个奖项由加泰罗尼亚地区记者在今夏投票,并在冬天颁发奖项。

自2009-10赛季这个奖项设立以来,梅西只有三个赛季没有获得这个奖项,分别出现在2011-12赛季(阿比达尔)、2013-14赛季(马斯切拉诺)以及2015-16赛季(苏亚雷斯)。

Premio Aldo Rovira奖由前巴萨高管约瑟普-路易斯-罗维拉(Josep Lluís Rovira)设立,这是为了纪念他2009年3月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不幸去世的儿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