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可能需再次接受手术,威尔希尔预计伤缺五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3

12月18日讯 据《镜报》报道,由于再次受到伤病困扰,西汉姆联中场威尔希尔预计将伤缺5周时间。今夏加盟西汉姆联以来,威尔希尔经历了噩梦般的生活,一连串的脚踝伤病让他苦苦挣扎。英格兰中场将会缺席整个节礼日的比赛,而西汉姆联担心他可能需要再次接受手术。

西汉姆联的中场目前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在世界杯之前,他们已经折损了中场兰奇尼。尽管有消息称,兰奇尼可能会在明年2月复出,但这名阿根廷中场组织者仍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另外,西汉姆联今夏花费2200万镑引进的边锋亚尔莫连科将伤缺6个月时间,而哥伦比亚中场卡洛斯-桑切斯自今年9月之后就没能代表球队出战比赛。

本赛季初,由于手术修复脚踝的螺丝松动,威尔希尔接受了治疗,这让他伤缺了一段时间。目前的脚踝问题让他缺席了本月初3比1战胜卡迪夫城的比赛,当时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坚称让威尔希尔休战只是球队的保护措施。

今夏以自由身加盟西汉姆联以来,威尔希尔只为铁锤帮出战了5场比赛,但是,为了吸引威尔希尔加盟,西汉姆联当时为英格兰中场提供了优厚的合同。由于威尔希尔的伤病史,西汉姆联管理层本计划只为他提供一年合同,但主帅佩莱格里尼坚持为他提供了3年合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