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媒:莱斯特城无意续约冈崎慎司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2

12月18日讯 据日本媒体《足球文摘》报道,莱斯特城无意续约冈崎慎司,这名日本前锋很可能将在明年1月离开球队。

32岁的冈崎慎司是在2015年夏天加盟莱斯特城的,加盟球队首个赛季便以主力前锋的身份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创造奇迹,但如今他在莱斯特城的出场时间已经越来越少。

本赛季截至目前,冈崎慎司在莱斯特城只出场了11场英超比赛,全部都是替补登场,出场时间仅为156分钟,1进球0助攻,地位已经大不如前。

此外,冈崎慎司在日本国家队也已经失去了位置,就像香川真司一样,后者如今在多特蒙德也已经处境尴尬,在国家队逐渐被新人取代,他们也都落选了日本队亚洲杯参赛名单。

冈崎慎司与莱斯特城的合同将在明年1月到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冈崎这样说道:“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离开球队,但我渴望留在欧洲赛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