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发展不如意,柴崎岳将在冬窗离开西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2

12月18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柴崎岳的发挥未能达到预期效果,赫塔菲将在明年1月出售这名日本中场,而柴崎岳的新去处很可能将是德国赛场。

柴崎岳曾在代表鹿岛鹿角对阵皇马的2016年世俱杯决赛中梅开二度,表现惊艳,随后在去年夏天加盟赫塔菲,并曾在代表赫塔菲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打进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风光一时无限。

但受到伤病困扰,以及自己的技术风格不适合赫塔菲“坚守速攻”的踢法,柴崎岳在赫塔菲的境况并不如意,本赛季截至目前,柴崎岳仅在西甲出场3次,0球0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