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埃尔:马赫雷斯在正确的时间离开莱斯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2

12月18日讯 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城将与莱斯特交手,加盟蓝月亮后马赫雷斯将首次面对老东家,赛前狐狸主帅普埃尔谈到了马赫雷斯。

“我当然希望他还留在球队里,马赫雷斯配得上被人尊重,因为他为俱乐部付出了一切。我希望他回来时可以与所有人保持良好的感觉,因为他配得上。” 普埃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当时他打进了很多球,他改变了比赛,那太不可思议了。他在莱斯特的成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我们不能忘记他为俱乐部和队友所做的一切,我希望他可以受到欢迎。”

去年一月份马赫雷斯曾尝试离开球队,但他最终在夏天加盟曼城。“我认为当时我处理好了马赫雷斯的情况,当他希望在冬窗离开的时候,那是很困难的阶段。处理球迷和队友的情绪也是很难的,但当时处理好他的情况,不让他丢失注意力是很重要的。”

“我们成功地让他回到了首发阵容,他帮助我们到赛季结束。那对于球队是很困难的处境,但对于他的队友来说,他回来的时候他做到了最好。”

马赫雷斯在曼城表现出色,普埃尔认为他在正确的时候离开了球队。“他打进了重要的进球,产生了影响。他在一个积极的情况下,带着积极的态度离开了俱乐部。那是最重要的,当然了与他交流分享关于足球的感受是很棒的,因为那是他的热情所在。”

“那对于他是正确的时间,当一个球员有其他的目标,那么我们不能留住他,因为他会失去专注力和动力,那对于他和对于我们都不是好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