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体育:埃尔纳内斯可能重返圣保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9:41

12月29日讯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河北华夏幸福中场埃尔纳内斯可能重返巴西,与圣保罗签下三年合约。

报道称,埃尔纳内斯可能会再次穿上圣保罗的球衣,巴西球队与华夏幸福已经展开谈判。中间人李誉鸿(Joseph Lee)表示:“谈判进展顺利,但现在还不确定。埃尔纳内斯和圣保罗之间有特殊的感情,这不是问题。如果有问题,那就是跟华夏幸福之间的经济问题。不过周五的时候,情况已经好转。”

据经纪人透露,埃尔纳内斯可能会跟圣保罗签约三年。

埃尔纳内斯现年33岁,他在2010年离开圣保罗登陆意甲,相继效力过拉齐奥、国米和尤文图斯。他在2017年2月加盟华夏幸福,同年7月他被租借到圣保罗,一度入围2017赛季巴甲最佳阵容,租期结束后,他又回到华夏,他跟华夏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到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