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巴:蓝军有理论谈夺冠 缺乏进球是球队整体问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0:46

一比分讯。近日前热刺和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接受媒体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萨里的言论,他认为萨里只是在给球员减压,意大利教头仍然想争夺冠军。此前,在切尔西不敌狼队之后,蓝军主帅萨里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争四,而不是联赛冠军。

贝尔巴托夫说道:“在周三晚上被狼队击败后,萨里说他的球队现在的目标是联赛前四,而曼城‘处于另一个级别’,但我确信他仍然在考虑争夺冠军。”

“好吧,他们落后了10分,但是这个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就像是典型的教练心理游戏。有时,教练会说这样的话来减轻球员的压力或激励他们。”

对于切尔西在冬窗引进前锋的传闻,贝尔巴托夫说:“有很多人说切尔西冬窗需要引进一个新的前锋,莫拉塔错失了很多机会,吉鲁也缺少进球,但是我认为他们不会在冬窗引进前锋。”

“这是两名优秀的球员,正如我过去多次说过的,进球与否不仅仅取决于中锋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