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加德:球队还有争四可能 每场比赛会竭尽全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0:46

一比分讯。近来曼联状态持续低迷,球队和教练都饱受压力。近日,曼联球员林加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现状,林加德认为球队目前还有时间去争夺联赛前四。

林加德表示:“这个赛季还很漫长,所以对我们来说需要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力争取得3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特别是这个月赛程密集,我们的比赛很多,这就需要我们队里的每个人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很显然我们会有大量的轮换,这就需要每个人在每一场比赛中百分百地投入和展现自己。”

英超历史上,只有阿森纳曾在2012-13赛季及2014-15赛季同期战绩比如今的曼联还差的情况下,最终跻身联赛前四。曼联目前15场比赛积23分排名英超第8位。对此林加德表示:“我们全队都非常有信心,我们是一个整体,作为足球运动员来说,我们享受足球并且想要赢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