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威尔逊外租状态飙红 利物浦无意召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0:54

一比分讯。英国媒体《电讯报》记者John Percy近日在推特上透露,虽然哈里-威尔逊进来状态飙红,但利物浦方面并不打算在冬窗召回租借至英冠德比郡俱乐部的威尔士小将哈里-威尔逊。John Percy表示,哈里-威尔逊与德比郡签下的租借合约中包含了召回条款,但利物浦方面并不想启用这一条款。

现年21岁的威尔逊出自利物浦青训营。今年夏天他被球队租借至德比郡,在兰帕德麾下,本赛季威尔逊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攻入八球。他也已经为威尔士国家队出场过8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