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曼联有意签下加拉塔萨雷18岁中卫卡巴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7

12月1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多家俱乐部有意引进加拉塔萨雷队后卫奥赞-卡巴克,曼联就是其中之一。

现年只有18岁的卡巴克司职中后卫,他在今年年初才刚完成自己在一线队的首秀,但迅速成为了球队主力。

他的潜力吸引了曼联和其他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关注,这些俱乐部有意激活卡巴克67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尽管加拉塔萨雷给这名青年才俊标价2000万镑。

《邮报》报道,处于压力中的穆里尼奥已催促俱乐部签约新的后卫。尽管他希望俱乐部能签下更富经验的球员,比如库利巴利、马奎尔,但曼联更有意签下具有成长潜力的年轻球员,比如卡巴克、波尔图的埃德尔-米利唐。

与此同时,红魔的同城对手曼城、意甲的国米和罗马也都在关注着卡巴克。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正努力留住卡巴克,并与他签下一份更高价的合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