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尔电台:皇马也在关注德里赫特 并持乐观态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30

12月18日讯根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目前也加入到了“德里赫特争夺战”当中。

刚刚获得年度金童奖的阿贾克斯年轻的队长德里赫特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热的球员之一,塞尔电台称,这位19岁的阿贾克斯队长已经进入到了银河战舰的引援名单之中,目前皇马方面对于引进德里赫特持有比较乐观的态度,他们得到的反馈消息也相对积极。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上,皇马抽中了来自荷兰的阿贾克斯,德里赫特将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与皇马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