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总监:我们和拉齐奥晋级机会五五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7

12月18日讯 日前欧联杯32强淘汰赛抽签结果出炉,塞维利亚将在1/16决赛中对阵拉齐奥。塞维利亚总监卡帕罗斯在抽签后对媒体表示,两队势均力敌,各有50%机会晋级。

“我们的目标是尽量走得更远。拉齐奥是一支风格与我们相似的球队,通常也会使用三后卫阵型。我觉得两队晋级的概率都是50%。”

“我们确实是欧联杯的王者,但每个赛季的情况都不一样,这将是势均力敌的两回合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