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更好地应对种族主义问题,英超希望与黑人球员会谈讨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31

12月18日讯 英超联赛负责人希望与黑人球员举行会谈,与他们讨论如何才能最好地应对种族主义。

在曼城球星斯特林的推动下,足球界终于意识到危机的存在,相应的措施也将被采取。在此之前,由于英国足球界未能做到保护黑人球员不受歧视对待,就有人提议抵制媒体。

本月初的北伦敦德比也出现了这种情况。一名热刺队球迷向阿森纳球星奥巴梅扬投掷香蕉皮,引发了一场有关种族问题的“风暴”。

耐克公司上周末迅速发起了一场广告宣传活动,称赞斯特林是一位坚持原则的领导者,从而强化了斯特林的立场。之前,斯特林在切尔西遭到种族主义辱骂,并随后在Instagram上发帖呼吁媒体应公平报道黑人球员,这令英超的全球品牌遭受重创,这也成为了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

一家名为“Sports People 's Think Tank”的机构提出了媒体协同怠慢的观点,认为媒体的不作为也是黑人球员遭受种族主义对待的原因之一,并提议限制媒体发声。该机构成立的目的是解决黑人球员在足球界代表性不足的问题。许多大牌明星都表示支持其提议,而且相当多的白人球员也支持它。

英国体育总局的一份声明称:“如果不采取行动,我们就会支持该机构封锁媒体的建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