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梅西希望巴尔韦德继续执教巴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18

12月2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梅西希望巴尔韦德能继续执教巴萨,阿根廷人希望巴帅至少能履行完现有合同。

巴尔韦德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可自动续约一年至2020,但现在巴尔韦德对续约一事不置可否,而巴萨则希望2019年2月前得到巴帅明确答复以做两手准备。阿斯报表示,梅西希望巴尔韦德至少能履行完合同,执教巴萨到2020年。

阿斯报表示,巴萨内部有球员认为巴尔韦德对梅西的使用是非常合理的:“巴帅让梅西心态平和,更加会阅读比赛和根据场上形势随机应变,球队也有所进步。虽然从里杰卡尔德到恩里克的历任巴萨主帅都对梅西帮助巨大,但巴尔韦德对梅西的使用是特别的。”

现在巴尔韦德对续约与否保持沉默,他没有和任何人谈及此事,而巴萨俱乐部则认为巴尔韦德是现今俱乐部能够拥有的最好的教练。即使巴尔韦德的后续执教不顺利,梅西的存在也会给他帮助。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