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无法满足条件,巴萨或放弃德里赫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18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几乎放弃德里赫特的选项了,因为这位荷兰年轻中卫要求巴萨百分百保证他的首发位置,而这是巴萨做不到的,此外,尤文图斯和曼联开出的条件,都比巴萨要丰厚,巴萨在竞争中原本就处于劣势。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已基本放弃了德里赫特,而球员本人也决定不来诺坎普,这一方面是因为经济的原因,还有一方面是因为竞技的因素。

如果没有180度的大转折,那么德里赫特不会加盟巴萨,英超或者意甲将成为他的目的地。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非常喜欢这位19岁的球员,认为他很具潜力,但巴萨俱乐部给出的报价很难达到阿贾克斯俱乐部的邀请。荷甲豪门待价而沽,表示除非获得70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那不会出售这位重要球员。

阿贾克斯不想低价出售球员,而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希望德里赫特能获得高薪,这也是他与曼联和尤文图斯在谈的。在转会价格方面,曼联和尤文图斯给出的价格比巴萨多2000万欧元,而且他们愿意给出高薪,但巴萨不想加入这种球员拍卖中。

而除了经纪人想给德里赫特拿到一份高薪的合同外,球员本人还希望在竞技层面能获得发展的保障。他希望未来的东家能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而巴萨很难给他保证首发的位置。

巴萨只是将德里赫特视为未来的选项,他不可能位于皮克之上,此外乌姆蒂蒂和朗格莱分别只有25岁和23岁,他们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贡献,而且也赢得了巴尔韦德的信任。而曼联和尤文图斯都愿意给他主角的位置,这也是德里赫特放弃巴萨选项的原因。不过大门也未完全关闭,如果有可能,双方也会重新接触。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