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巴黎进攻端数据一览:卡瓦尼射手王,内马尔助攻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25

12月29日讯 2018年即将结束,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对巴黎圣日耳曼今年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数据总结。卡瓦尼打进28球成为队内射手王,助攻王的名号则落在了送出18次助攻的内马尔的肩上。

2018/19赛季至今巴黎圣日耳曼依旧保持不败,拿到了20胜4平的战绩。巴黎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70粒进球,球队高举法甲积分榜的第一位,成功闯入到了联赛杯1/4决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欧冠16强。

从2018年自然年来看,进攻球员的数据比较抢眼。卡瓦尼在这一年里打进了28粒进球,成为队内年度第一射手。乌拉圭射手还送出7次助攻。姆巴佩和迪马利亚各为球队创造了40粒进球,两人都是25球+15助攻。助攻王是内马尔,他在这一年送出18次助攻,还打进了17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在2月份遭遇重伤,他缺席了大概4个月的比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