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阿森纳前瞻:法老王PK闪电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25

12月29日讯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将会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8连胜的红军将会力争在主场扩大连胜记录。

比赛性质: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

比赛时间:12月30日凌晨1点30

比赛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看点1:利物浦剑指9连胜

上轮联赛利物浦4球大胜纽卡斯尔,球队斩获了联赛的8连胜,积分榜上曼城近来表现不佳,因此利物浦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个积分。本轮比赛利物浦将会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克洛普十分有希望将自己球队的连胜记录扩大到9场并且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

看点2:阿森纳客场状态萎靡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排名第5位,他们急需胜利去追赶排名第4的切尔西。枪手近期的状态相较于此前也有着明显的下滑,近4场比赛他们只赢过1场,球队客场的表现更是惨目忍睹。阿森纳在攻击一端并不缺少精兵强将,但是伤病的问题却如过往几个赛季一样在球队中蔓延了开来。后防线上的霍尔丁、穆斯塔菲以及贝莱林都出现了不同伤病的困扰,此番做客挑战兵强马壮的利物浦,阿森纳的防线将会遭遇最严峻的挑战。首回合比赛之中,阿森纳虽然1-1和利物浦战平,但是整场比赛他们都有着杀死比赛的机会,把握机会能力也将会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看点3:“法老王”战“闪电侠”

绰号“法老”的萨拉赫和人送“加蓬闪电”的奥巴梅扬无疑是本赛季英超金靴得主的大热门。在前19轮比赛之中,两人的表现可谓是不分上下。萨拉赫目前在联赛之中已经打入了12粒进球,利物浦得益于他的发挥在联赛之中目前也是稳坐头把交椅,奥巴梅扬目前在联赛里已经贡献了13粒进球,为阿森纳出战的32场英超美羊羊贡献了23粒进球,并且有7次助攻。此番两位金靴热门将会同场竞技,谁能左右比赛的走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