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体展望巴萨未来中场:阿图尔领衔,德容拉比奥特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25

12月29日讯作为传控打法的代表球队之一,巴塞罗那的中场一向是球队非常关键的位置。自从哈维和伊涅斯塔离队后,寻找继承人也就成了加泰俱乐部的目标之一。《每日体育报》撰文展望了巴萨未来的中场人选配置,包括已在阵中的、可能加盟的以及青训球员。

弗兰基-德容(阿贾克斯,21岁)

作为巴萨的首要目标之一,各方谈判也正在进行中。考虑到欧洲其他球队的虎视眈眈,签下德容无疑会花费一笔巨款。

弗兰基-德容让人想起了克鲁伊夫,而他的到来会给巴萨队中的拉基蒂奇带来一些麻烦。克罗地亚中场目前还没有续约,若德容加盟,拉基蒂奇的出场顺位或许会受到影响。

拉比奥特(PSG,23岁)

2019年夏天,拉比奥特与巴黎的合同就会到期。近日巴黎与球员的续约谈判中断,并表示他将不会再进入一线队。目前拉比奥特潜在的下家中,最有可能签下他的就是巴萨。

巴萨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是,这位球员在性格方面或许存在着一些问题。世界杯前,他曾拒绝成为法国队大名单的候补球员。

阿图尔(一线队,22岁)

他是巴萨上半赛季的一大亮点。哈维离开后,阿图尔在踢球风格上是最像这位传奇6号的球员。

尽管此前一直在巴西联赛征战,但阿图尔的适应速度远超各方预期。他在控球方面相当出色,传球的选择上也十分聪明。

阿莱尼亚(一线队,20岁)

本赛季初,这位球员因伤缺席很久。但如今,阿莱尼亚已成为了一线队的成员。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阿莱尼亚能在比赛最后30分钟上场后制造威胁——从他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进球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除了进攻天赋,阿莱尼亚也有着非常清晰的头脑去阅读比赛。他正耐心等待着机会。

普吉(B队,19岁)

只要看过他的触球,你们就会发现他的特别之处。普吉在所有的能力上都出类拔萃——他能够突破防守,也能长途奔袭,同时还具有处理好最后一传的能力。

普吉在场上大胆的动作与他瘦弱的身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目前经常参加一线队的训练,也成为了巴尔韦德最青睐的年轻球员之一。

奥里奥尔-布斯克茨(B队,19岁)

当主帅巴尔韦德谈到拉玛西亚时,小布斯克茨会成为他口中常常被提及的球员。巴帅对这位年轻后腰的评价很高。

作为另一位布斯克茨的继承人,虽然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但这并不影响他拉玛西亚的正统身份。去年曾遭受伤病侵害的小布斯克茨,这个赛季已经完全恢复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