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加拉塔萨雷和奥林匹亚科斯有意热刺前锋略伦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25

12月29日讯 据伦敦足球网消息,加拉塔萨雷和奥林匹亚科斯都有意签下热刺前锋略伦特。

去年夏天,略伦特以约13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斯旺西加盟热刺。不过,本赛季他只代表热刺在各项赛事中出场9次,在英超出场时间更是只有23分钟,贡献了1球1助攻的数据。

此前有报道称,略伦特可能会回归毕尔巴鄂竞技。在2004年到2012年效力于毕尔巴鄂期间,他共代表球队打进118球。而据伦敦足球网的最新消息,加拉塔萨雷和奥林匹亚科斯两队都有意引进略伦特。

在谈到自己是否想要回归毕尔巴鄂竞技时,略伦特说道:“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并且他们想和我进行交谈的话,是的我愿意回归。”

略伦特与热刺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1月1号开始他将可以就自己的未来开始转会谈判。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