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牙小将第一次首发:宛若梦想成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0:54

12月7日讯 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达洛特谈到了自己的第一次英超首发的表现。

“(第一次英超首发出场)当然,这对我短暂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但是这种氛围和英超联赛的环境都让我感觉很好。我喜欢这样有代表性的比赛,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我开始要强化我的强度和速度,这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开始,我期待着收获更多。”

“这是英超联赛,我需要做好足够的准备。我一直很喜欢这种高强度的比赛,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对我来说这感觉不错,我期待着能够帮助球队。举例子来说,我们自己的感觉是要继续努力战斗下去,我们竭尽了全力,但不幸的是没能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