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洛特: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0:54

12月7日讯 迪奥戈-达洛特的梦想就是为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效力,现在为了联赛争四目标的达成让他彻夜难眠、辗转反侧。

这名19岁的小将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在今晨结束的与阿森纳战平2-2的关键一战中,他第一次为曼联首发上场。

此役过后,曼联已在联赛4场不胜,仅仅位列积分榜的第8,离欧冠席位还有8分的差距。

就此停下脚步不是达洛特想要的,本周六作客克拉文农庄球场,他想继续为曼联首发出战。

今年夏天从波尔图转会加盟的达洛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周末与富勒姆的比赛是一场大战,我认为,英超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战。这是我在来英格兰之前就注意到的。”

“这里没有容易通关的比赛,没有机会去放松。最重要的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需要取得更加多的积分,爬升我们在积分榜的名次。这是我们想要的。”

“我们睡觉做梦都在想着进入联赛前四,醒过来了也想着。我认为,打进前四就是我们现在的目标。我们要为之奋战到底。当然,我们会达成这个目标的。”

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对阵容做出7处变动,其中包括把达洛特安排进首发阵容。上个月和水晶宫踢成0-0,让穆里尼奥质疑部分曼联队员的精气神。尽管最后收获平局,穆里尼奥对球队展现精神面貌大加赞扬。

达洛特加盟曼联后,一直在打磨英语水平好让自己更加好地适应英伦生活。他坚称,从不间断地向穆里尼奥请教。

这名葡萄牙小将说:“由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关注英超的比赛。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开始看电视直播,到现场观战,再到上场比赛,这些都是我经验的积累,对我的成长有极大的帮助。”

“无论是我征战的联赛,效力的球队和教导我的教练,我都需要展现自己的适应能力。但是我认为,我的比赛风格就是我良好的适应性,我能在这个新的环境安顿下来,并把我的好表现带到比赛中。通过队友,教练和球迷的帮助和鼓励,我相信,我会在这里不断提升进步。”

“穆里尼奥教练将他毕生的经验和学识都传授给我们所有,不仅仅是我受益。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对于我个人来说,能待在他身边学习,真是美梦成真,太棒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