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迎三连胜 欧文两双绿军翻盘未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0:44

北京时间12月28日,火箭在主场以127-113击败了凯尔特人。

火箭(19-15)三连胜。詹姆斯-哈登三分球18投9中,拿下了45分6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4分1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0分。

凯尔特人(20-14)二连胜结束。凯里-欧文23分11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9分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5分,马库斯-斯玛特11分。

过去8场比赛,火箭赢了7场,哈登几乎是一人扛火箭前进,在保罗受伤后更是如此。

上一场“圣诞大战”击败雷霆,哈登得了41分,已经连续7场得了30分以上,这是他的个人纪录。在此前的8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能得38.5分、6个篮板、8.5次助攻和2.3个抢断。

面对防守出色的凯尔特人,哈登能否延续这种表现,这令人关注。

凯尔特人上一场击败了东部强队76人,在中锋霍福德复出后,他们不但结束了三连败,而且取得连胜。

哈登的手感仍然火热,第一次出手三分就命中。本节将过半时,他第二次三分命中,火箭以17-13领先。首节哈登就投中了5记三分球,双方激战了近10分钟。本节最后2分钟,火箭打出一波10-4后,以35-2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火箭在第二节一度以44-27领先了17分之多。哈登上场时,火箭仍以51-35占优势。不过他歇了近半场后,手感冰凉,接连投篮不中,本节一分未得。莫里斯连续命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17-4后,只以52-55落后。由于成功限制了哈登,凯尔特人大举反击,上半场只以55-57落后。

上半场火箭的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21投8中。哈登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17分,卡佩拉13分8个篮板。

凯尔特人命中率为47%,三分球18投8中。莫里斯和欧文各得12分。

哈登在第三节又找回感觉,本节还有3分09秒时,他面对欧文的防守强行命中三分,已经连续投中3记,火箭在83-79领先。欧文不示弱,用哈登的方式打哈登,也踩着三分线命中,凯尔特人继续追击,一度反超。本节还有2.4秒时,罗齐尔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只以86-89落后。里弗斯上半场命中一记压哨三分被吹无效,但这一节再度命中,毫无争议,火箭以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格林两度命中三分,他们在第四节以103-90拉开差距。主力回归后,哈登也命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以110-95领先。

凯尔特人只在第二节成功限制了哈登,从全场来看,他们还是防不住。哈登此后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然后有一次“打3分”成功,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火箭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38秒时,哈登又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火箭锁定胜局。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