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新MVP榜单 顺便帮勇士选出了真老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0:48

MVP排行榜:字母哥榜首 哈登进前五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字母哥依然排第一,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分列第二和第三。

1、安特托孔波

上周:1

场均数据:26.4分、12.8篮板、5.9助攻、1.4盖帽、1.3抢断

圣诞大战,字母哥在麦迪逊砍下30分14篮板4抢断3助攻2盖帽。昨天,他又在主场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31分14篮板8助攻4盖帽。他的表现很难从MVP排行榜的第一位撤下来。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4.8分、12.6个篮板、5.6次助攻和1.7次盖帽。

2、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2

场均数据:26.4分、8.5篮板、3.2助攻、1.8抢断

考瓦伊和猛龙没机会在圣诞大战展现自己的实力,但是他们在战胜热火的比赛中展现出来了。考瓦伊得到30分8篮板2助攻2抢断。12月,考瓦伊场均得到30.1分、8.1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虽然很多人都说猛龙在考瓦伊缺阵的时候也打得很好,但是猛龙在季后赛走多远,将取决于考瓦伊的表现。

3、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3

场均数据:27.3分、8.3篮板、7.1助攻、1.3抢断

詹姆斯在圣诞大战中不幸腹股沟受伤,好在他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但是他预计将伤停多场比赛。如果湖人能在接下来这段时间赢得一些比赛,那无疑将为他们注入信心。12月,詹姆斯场均得到25.8分,外加9.3个篮板和8.2次助攻。

4、斯蒂芬-库里

上周:4

场均数据:28.6分、5篮板、5.2助攻、1.3抢断

库里在圣诞大战只得到15分,15投5中,但是他在昨天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反弹,并得到29分,但是他和杜兰特的三双依然无法帮助勇士赢球。格林和汤普森始终无法找到状态,而勇士板凳的贡献非常有限。换言之,勇士的进攻变得很容易预测,也许他们需要考辛斯的复出。

5、詹姆斯-哈登

上周:7

场均数据:32.3分、5.7篮板、8.4助攻、2.1抢断

卫冕MVP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他连续2场比赛得分40+,连续8场比赛得分30+。这是继2016年的威少之后第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从胜率低于五成到超过五成4个胜场。

6、保罗-乔治

7、尼克拉-约基奇

8、凯文-杜兰特&乔尔-恩比德

10、凯里-欧文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