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希望小法能续约 尊重球队的续约政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0:51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主帅萨里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法布雷加斯的重要性,他希望小法能够留在斯坦福桥。

“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有两个球员,若日尼奥和法布雷加斯,所以对我来说,如果没有法布雷加斯,就会出现问题。我希望他可以留下来,我不清楚法布雷加斯和俱乐部最终的决定。但对我而言,这非常重要,如果法布雷加斯离开了,我认为我们就得另外再买一个球员,这并不容易,从技术角度来说,法布雷加斯是非常重要的一员。我认为在转会市场上很难找到一个跟他技术特点类似的球员。”

萨里同时表示自己尊重切尔西高层设立的30岁以上球员只提供一年续约合同的政策。“我觉得这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这是项规定,因此我们必须尊重它。正如你所知的,最重要的是新合同的持续时间,俱乐部30多年来一直都是只提供一年的续约合同,但对于一名31岁的球员来说,只签一份一年的合同可能会带来很大的麻烦,这就是问题所在。”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