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曝阿莱格里明夏或执教曼联 为此已经学习英语一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0:44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报道,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有望成为曼联下一任主教练。红魔本月早些时候解雇了穆里尼奥,索尔斯克亚顶替穆帅成为了曼联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波切蒂诺和齐达内曾是早前曼联帅位的热门人选,据说这位尤文教练已经上了大约一年的英语课,而他过去一直对自己在英超工作的愿望持开放态度。

如果阿莱格里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成为曼联主帅,那么他也将和昔日弟子博格巴再度合作。在英超第19轮联赛中,曼联3-1完胜哈镇,博格巴的状态回升帮助曼联如愿取得胜利,而如何帮助博格巴重回巅峰,回到巨星行列,相信阿莱格里一定有办法。

毕竟博格巴此前就是在尤文打出了身价,与阿帅的合作更是十分成功,如此一来将能激发曼联的即战力。对于执教水平,阿莱格里也是顶级主帅之一。本赛季至今,阿帅治下的尤文在联赛以16胜2平的不败战绩领跑意甲积分榜,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9分之多。而在欧冠赛场上,斑马军图也轻松以小组头名出现晋级淘汰赛。同时阿莱格里还是执教尤文队史胜率最高的主教练。如此惊艳的履历相信早已引起了曼联高层的注意。

阿莱格里离开后,意味着斑马军团的帅位将会空缺。如此一来齐达内无疑是他们的第一人选。齐达内在2016年1月成为皇马主帅,没有人想到,在三个赛季的时间里,他能够带领皇马完成史无前例的欧冠三连冠(欧冠改制以来)。而上赛季结束后,齐达内选择了辞职。与齐祖同时离开的还有皇马历史最佳射手C罗。他们两人的离去也使得银河战舰实力大减,由此可见他们二人组合的实力毋庸置疑。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齐达内会和C罗在尤文图斯重逢,对于CR7来说,这是非常美妙的一幕,同时也极为意外。

此前,尤文图斯前总经理莫吉近日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曝出猛料,他表示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西甲的皇马在下个赛季在教练岗位会进行洗牌,目前在尤文图斯执教的阿莱格里会执教皇马,而此前在皇马执教的齐达内会担任尤文图斯主帅。

无论阿莱格里的下一站是皇马还是曼联,如此的帅位更替一定会使欧洲足坛为之轰动。现在看来,齐达内有极大的可能会在未来接过尤文图斯的教鞭。要知道,此前阿涅利曾经亲口表示,“齐达内早晚有一天会执教尤文图斯。”齐达内与C罗的再次合作,可以说是指日可待了。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