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证博格巴乃欧洲火力最猛中场 索帅为他带回了久违的笑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0:50

最近一段时间来,因为博格巴在法国队以及曼联的不同表现,令外界一度质疑这名昔日足坛第一身价球星的能力,不过数据显示,本赛季截至到目前,博格巴却是全欧洲进攻火力最猛的中场。

从《太阳报》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到,在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中,博格巴攻进5球助攻5球,直接参与了10粒进球,是所有中场球员中最多的。排在第2的则是曼城的B席尔瓦,他攻进了5球外加4次助攻,然后是马赛的帕耶,他与B席刚好相反,是4球5助攻。

当然,有人会认为,在博格巴这5球5助攻中,有2球2助攻是最近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先后率队大胜卡迪夫城和哈镇时“刷的”,但这份榜单上的其他球员同样也曾对弱旅刷数据,加上博格巴一度在穆帅手下沦为替补,出场时间明显不多,博格巴有这样的数据着实不差。

更为重要的是,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笑容也重新回到了博格巴的脸上,这对师徒昔日就在曼联预备队合作过,深知博格巴性格、脾气的索帅自然也能比穆帅更有办法激发出这名世界杯冠军的全部潜力。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