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主控又加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0:56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今天训练结束后,克里斯-保罗留下加练。对此保罗表示他总是努力进步,相比投篮不进,失误更困扰他,他会努力找到节奏。

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结束后,火箭的大部分球员和教练已离开,偌大的训练馆内只留下了2名火箭球员,一个是布兰登-奈特,另一个则是保罗。后者的加练也吸引了犹他大学女篮队员的驻足观看,并纷纷用手机拍照。

保罗表示,他之所以如此刻苦,并不完全和上一场负于森林狼比赛中自己8中1的糟糕手感有关。

“因为‘嗨,伙计们,这是我们的工作,’”保罗说,“我一直在努力取得进步,并推动自己向前进。我们在训练中常说,模拟比赛的唯一途径就是将训练强度提升到比赛级别。如果在训练中只是走走过场,那你是无法模拟比赛强度的。我只是想努力变得更强,找回节奏。”

保罗接着说:“我以前几乎天天如此,我就是想用老办法找回节奏。在赛季期间,我有时必须这么做。不论输赢,我都必须审视自己,看看我们怎样才能变得更强。”

在被问到失误是否比投篮失准更令他感到困扰时,保罗表示:“那是肯定的,这种事就是会发生。上半场我也一分没拿,但我们领先了14分。我知道自己能得分。但相比得分,还有许多其他方式可影响比赛。”

尽管和詹姆斯-哈登搭档后场,使保罗的每分钟助攻数已无法比肩此前效力黄蜂和快船时,但他本季场均助攻8.1次仍高于加盟火箭首赛季,在联盟也可排第5位。近6场,保罗场均9.2次助攻,相比此前12场的7.5次也有提升。但42.8%的命中率却是保罗生涯14个赛季以来最糟的。

在上一场落败后保罗曾表示:“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审视我自己,我必须变得更强,不能每回合都让詹姆斯(哈登)来主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