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决赛后三战重演! 没了詹姆斯真就这么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1:03

北京时间12月6日,金州勇士以129-105大胜克利夫兰骑士队,此役,勇士在对阵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时,虽然上半场双方比分相差无几,但是到了第三节,勇士再次展现出了一波流收走比赛的超能力,最终他们大胜对手24分。

自从詹姆斯离开骑士队之后,骑士的战绩一落千丈,排名东部垫底,这让很多球迷们都有些感到难过。在今年的总决赛之后,两支球队是第一次见面碰面,不过,与此前的势均力敌相比的是,骑士这一次面对卫冕冠军,虽然在上半场还能够招架,但是到了下半场,他们完全不是勇士的对手。

特别是在第三节,勇士发威,库里、杜兰特先后展现出强大的进攻火力。先是库里在第三节开始之后看到队友还没有进入到比赛的状态,他投进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7个三分球之后,他就把比分追平了。随后,到了杜兰特的表演时间。他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22-6的攻击波,并且在第三节快要结束的事后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这个进球也彻底宣告了比赛无悬念,到了第四节,比赛也变成了垃圾时间。

纵观整场比赛,骑士虽然在前两节能够抵挡勇士的进攻火力,但是到了下半场,他们渐渐跟不上对手的节奏,没有了詹姆斯,骑士似乎都找不出一个进攻强点。不知道当球迷恩再次观看到勇士与骑士的比赛时,是否会深深怀念当年那支拥有詹姆斯的骑士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