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沃尔的快攻能力和威少不相上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43

12月17日讯 湖人在今天不敌奇才,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及这场失利,詹姆斯表示:“我们是一支基于能量和阵容深度的球队,我们今晚一个也没有展现出来。”

“我不会太过在意这场比赛,我期待着我们是否可以终结这趟客场之旅,在周二的时候达到50%的胜率(注:言外之意就是赢下对阵篮网的比赛)。”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表示,他很喜欢莫里茨-瓦格纳的表现,甚至是在他没有上场的时候。

“贯穿整场比赛,他一直都在说话,努力找到办法来帮助球队或是在防守端去做出交流。”詹姆斯说道。

谈及约翰-沃尔的表现,詹姆斯说道:“他掌控了比赛,他很有能量,但我们没有。他整晚都在让我们跟着他跑,那就是约翰,一个人下快攻,说到一个人下快攻,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并肩齐驱的。”

“这赛季的乐观面就是,自从赛季开始以来的每周和每个月,我们都在变得越来越好。如果我们可以持续做到那一点,到了四月,我们会达到我们想要的状态,所以,我很喜欢我们前进的方向。”詹姆斯说道。

此役,詹姆斯登场32分钟,得到13分6篮板3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