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席:今年对手更加强大,卫冕英超会很艰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6 18:09

12月6日讯本周三2-1战胜沃特福德后,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瓜迪奥拉的球队比去年同期要少2分,本赛季想要获得英超冠军比上赛季更艰难。

“我们知道上赛季球队踢得很好,打破了所有记录,但现在是新的赛季,我们必须再次战胜不同的对手。我认为其它球队比上赛季更强大了,所以这个赛季将非常艰难。”

“上赛季同期,我们取得的积分比这赛季多2分。这个赛季我们有两场平局,而上赛季同期我们只平了一场,所以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做得更好。我觉得球队现在表现的还不错,我们要忘掉上赛季,专心踢好这个赛季。”

“当你在联赛中大幅领先时,别的球队会试着找到你的弱点,并加以利用。我们要做的是尽量减少失误,继续赢下比赛,12月和1月会有很多比赛,这段时期非常重要。我们的对手比上赛季更强了,利物浦也在一直赢球。因此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然后再看其他球队踢得如何。”

B席还表示,本周末客场挑战切尔西的比赛会是一场考验。而随着比赛越来越频繁,如何让球员获得轮休也是一项重大挑战。

“就我们所见,本赛季切尔西试图和我们一样去控制比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会力争取胜。”

“12月和1月我们会有很多比赛,这时阵容厚度就非常重要。轮换并继续取胜是件好事,就像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我对球队的阵容和胜利感到很高兴。英超和其它联赛不同。在葡萄牙和法国,球员都有圣诞假期,但这里没有。所以情况比较复杂,不过每三天一场比赛还是可以接受的。尽管我们有一点抱怨,但我们会享受比赛。这是英超的传统,所以我们必须尊重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