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大联赛远射王!梅西C罗靠边站 米兰大腿第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6 20:48

12月6日讯 欧洲五大联赛激战正酣,C罗、梅西、姆巴佩、内马尔等球星在进攻端的发挥非常高效,几人在五大联赛射手榜上也位居高位。但是如果仅从禁区外远射得分这一数据上,米兰阵中的大腿苏索则是头名。经过统计,截止到目前为止,苏索一共打入4个禁区外的远射,是五大联赛的远射王,梅西等人以3个禁区外远射位居苏索之后。

苏索是一名来自西班牙的右边锋,虽然是一位边锋球员,但是苏索本身的速度并不快,而让苏索成为米兰大腿得益于他出众的传球技术以及右边路内切后射门。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苏索前14轮比赛全部首发,而在这14场比赛中一共有过49次射门,在五大联赛所有球员中位居第17位。

但是在这49次射门中,苏索禁区外的远射达到了30次之多,在五大联赛所有球员中位居第五位,仅次于狼队的鲁本-内维斯(38次)、C罗(36次)、梅西(34次)以及因西涅(32次)。

远射数量多可以明显的体现出苏索个人的技术特点,而仅从远射的效率上说,苏索比远射次数在他之上的四人都要高。30次禁区外的射门,苏索就打入4个进球。梅西以及因西涅分别在禁区外打门34次与32次,但是两人仅有三次与一次禁区外射门得分。鲁本-内维斯以及C罗分别38次与36次远射,远射进球数都为1个。

而同时根据英国媒体《squawka》的数据统计,苏索也成为了截止到目前为止在禁区外得分次数最多的球员。除了苏索外,欧洲五大联赛球员中禁区外进球最多的个数就是三个。同时,苏索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一共打入四球,而这个是个进球全部是禁区外打入的。

苏索除了远射精准,而且还具备不俗的助攻能力,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在联赛中助攻8次,是意甲的助攻王,同时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的助攻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