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若有情天亦老 看到哈特蒙一脚 红军队魂上演杰拉德式世界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6 20:52

北京时间12 月6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5轮,利物浦在客场3-1逆转伯恩利取胜,联赛不败战绩得以延续。本场比赛利物浦的首发大半主力轮休,而老将米尔纳则是坐镇主场,当球队处于被动局面时,正是他的进球稳定了军心,为球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因为要应对接下来的连续一周双赛,利物浦方面不得不选择轮换。本场比赛,锋线的黄金三叉戟都未能首发,而中场方面由老将亨德森和米尔纳领衔,由于亨德森的跑动能力向来有限,所以米尔纳则需要承担更多的跑动、接应的任务。

比赛开始后,米尔纳就多次利用积极的跑动,串联起整个球队的攻防转换,他忽左忽右的跑位,也令对手的后卫非常难防。而这种不惜体力的奔跑,其实只是米尔纳长久以来的“正常操作”,向来有着利物浦铁人之称的他,总是用不知疲倦的奔跑,和拼命三郎的精神,给球队极大的帮助。

不过,由于球队大面积轮换,比赛的前60分钟利物浦队踢得非常不好。多次给了伯恩利队进攻的机会,并且让对手轻松威胁到了球队的大门。尤其是比赛的第54分钟,利物浦队禁区内防守连续犯错,让伯恩利队打进了1球。此球虽然存在一定的越位、犯规的争议,但是也是利物浦队长时间状态不佳的真实写照。

球队处于落后局面,此时需要有人站出来力挽狂澜,而米尔纳就及时的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比赛的第62分钟,凯塔拿球后交给了禁区内的奥里吉,后者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后完成护球,之后将球回做给了禁区弧顶的米尔纳,米尔纳完成破门助球队扳平比分。

米尔纳拿球后稍作调整,然后直接拔脚怒射,皮球打出了一记速度极快的贴地斩,完全绕过了防守球员,窜进球门的下角。慢镜头显示,他的射门难度较大,不仅要快速起脚以免被后卫封堵,还得绕开身前多名防守球员,皮球的速度快、角度刁,是记不折不扣的世界波。另外,伯恩利门将乔-哈特由于视线被干扰,他甚至都没有任何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再次成为了世界波的背景帝。

这是米尔纳本赛季的联赛的第3粒入球,上一粒进球也非常关键,是联赛第11轮,客场面对阿森纳的比赛。那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已经各项赛事13场不败,可见势头之猛。为利物浦进球的正是米尔纳,他的右脚推射将球稳稳送进了球门,帮助球队拿到了强强对话的宝贵1分。

本场比赛战胜伯恩利,米尔纳的这粒进球对利物浦来说十分关键。球队为了保证多线作战不被影响,而被迫选择了轮换,如若因此输掉比赛则得不偿失。尤其是已经先赛一场的曼城队顺利拿到3分,利物浦若在此时丢分将失去争冠的主动权。米尔纳不仅打进了一记杰拉德式的进球,他的精神属性同样如杰队般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