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加齐迪斯想要年轻球员 94年巴西中场成米兰新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6 20:51

12月6日讯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引进伊布、小法的交易似乎并不符合米兰新CEO加齐迪斯的思路:后者希望引进30岁以下的球员。

晚邮报表示,不过这次新CEO可能会听从莱昂纳多的意见(继续追小法、伊布),同时加齐迪斯也会再做其他评估。

另外,据Sport Mediaset报道,米兰中场引援有了新目标:94年的巴西中场罗德里格-杜拉多,他现在效力于阿雷格里港的巴西国际俱乐部,他的身价约为1500万欧元。

杜拉多的经纪人曾运作过帕托的转会,跟莱昂纳多关系非常好。杜拉多是米兰头号目标小法的替代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