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尤文一直很信任鲁加尼 双方迟早会商谈新合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1:07

12月6日讯 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的经纪人表示斑马军团依然很信任球员,他相信双方迟早会开启新合同谈判。

鲁加尼一直被认为是意大利的未来之星,但他至今未能在尤文图斯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上赛季,鲁加尼在联赛中有22次首发记录,但本赛季至今,他只获得4次出场机会,其中联赛3次,欧冠1次。

鲁加尼的父亲之前曾表示球员迟早会离开尤文图斯,不过,鲁加尼的经纪人的表态并非如此。

“鲁加尼父亲的话并不是针对任何人或是俱乐部的,他的本意是希望儿子能够夺回他的位置,最近几年,他收到过很多邀约,包括切尔西,但尤文图斯从未想过出售他,因为尤文很信任他。我们迟早会商谈一份新合同,但俱乐部将决定如何商谈新合同以及何时商谈新合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