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文:在联盟中仅仅有天赋是不够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35

12月28日讯 今天凯尔特人在客场113-127输给了火箭,赛后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欧文赛后强调球队需要在比赛中注意细节,欧文说:“我们很有天赋,但是在这个联盟仅仅有天赋是不够的。对我们来说,我们需要提醒自己在比赛中处理好细节。我已经和几个经验丰富的队友谈过这个问题,我们要确保球队的年轻球员知道,他们也有责任在比赛中做好一些小事情。”

比赛第三节火箭球员奥斯汀-里弗斯投中了压哨三分,欧文赛后对于这个回合的防守表达自己的看法,欧文说:“奥斯汀得到了出手机会,而我们却在慢悠悠地回防。在季后赛,我们可能会因为这种懈怠输球。我们都见证过这样事情。就是这样的细节影响比赛的大方向,每个人都认为这无关紧要,但是那可能是决定性的回合。”

谈到对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的防守时,欧文说:“看哈登的比赛这么久,我们都知道他的技术特点。防守哈登是全队的责任,不能单靠一个人去阻止他。你在防守哈登时,要主动迎接挑战,要敢于让他停球,也不要惧怕他多运几次球,很明显你知道他会做什么。但是如果你不去挑战他,他就会调动球队的防守,让你吃他的假动作,这是他一贯的作风。通常他都会得到罚球机会,降低比赛节奏,为球队创造进攻空间。这样他们就有机会重新组织防守,今晚我们没能处理好这些细节。”

欧文称赞了火箭在处理细节方面的能力,欧文说:“众所周知,迈克-德安东尼的球队都会投三分,这样就会有很多长篮板,但是他们球队有PJ-塔克和克林特-卡佩拉这样能做好细节的球员,他们努力为队友争取球权,这样火箭就能多出很多进攻机会。然而当你努力防守外线球员之后再去抢篮板球,埃里克-戈登、杰拉德-格林等这些球员又会空出来去抢球。他们随心所欲投篮的许可,这是很明显的。所以对抗一支这样的球队时,我们必须保持纪律性。”

谈到球队需要提高的地方时,欧文说:“对我们来说,下一步我们需要知道要成为一个篮球运动员不一定要时刻控球。你不需要每次运运运,然后来一个后仰跳投。你可以切入篮下,为队友作掩护。除了站在外线,你还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情来提升球队的进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