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谈最后一球:我一直在练习这种球,没进很生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35

12月28日讯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9-110不敌开拓者,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我们就是得不断出手好的投篮选择,我知道投丢球的感觉是很不好的,尤其是那种大空位,当我们投进球时,球场上会发出惊叹声,当我们投丢球时,我们会很失落。嘿,我们只是投丢了球而已,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认为当我们投丢时,我们要振作起来,要明确一点,我们在制造好的投篮机会,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不能因为投丢球而泄气,我认为我们今天的防守还挺不错的。”杜兰特说道。

谈及球队今天15罚6中的罚球,杜兰特说道:“这是不可接受的。”

谈及他最后时刻的投篮不中,杜兰特说道:“那种球我一直都在练,投丢了我很生气,我得命中那种球,很简单的道理。”

此役,杜兰特登场42分钟,得到26分10篮板11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