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尔:通常我们罚球是很好的,今天是意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35

12月28日讯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9-110不敌开拓者,赛后,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采访。

“我喜欢我们在下半场的竞争方式,如果我们整场比赛都能打出那种强度和竞争性就好了,我们需要保持48分钟。”科尔说道。

当被问及斯蒂芬-库里最后时刻的传球失误时,他说道:“我所看到的就是,斯蒂芬在半场被困住了,他试图把球传出去,我不知道是谁干扰了传球路线,但这种事时有发生。”

当被问及球队今天的糟糕罚球时,科尔说道:“我认为我们是联盟中罚球最好的球队,所以这种情况很奇怪,但我们会走出困境。”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