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两破百6-1进英锦赛八强 金左手4-0遭5-6逆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1:07

201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1/8决赛奥沙利文面对利索夫斯基,打出两杆破百以6-1轻松大胜。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在4-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马奎尔6-5逆转。随着金左手的失利,首轮出局的塞尔比也保住了世界第一的排名。

奥沙利文1/8决赛迎战利索夫斯基,首局进入状态稍慢,只得到8分,利索夫斯基几次上手,以78-8先拔头筹。第二局利索夫斯基先上手,得到12分后进攻失误。奥沙利文获得机会,单杆88分胜出追上一局。第三局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奥沙利文把握住彩球机会,清台完成54-48的逆转。第四局利索夫斯基只入一颗红球,奥沙利文几次上手,以71-1获胜上半场总比分3-1领先。

下半场第五局,奥沙利文火力全开,一杆破百攻下118分拿下,4-1继续扩大优势。第六局奥沙利文再接再厉,连续两局破百,得到112分以139-0零封,职业生涯破百杆数累计到982杆,5-1拿到赛点。第七局奥沙利文速战速决,一杆得到68分,以82-19胜出总比分6-1轻松地将利索夫斯基淘汰出局。

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马奎尔。首局威廉姆斯清台,以66-50先声夺人。第二局威廉姆斯单杆51分以67-0零封再胜,第三局几次上海赛84-35拿下后,第四局又是一杆81分取胜,上半场连赢四局,取得4-0的绝对优势。

没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第五局马奎尔一杆122分,第六局和第七局连轰单杆120分和109分,连续三局破百连续两局零封。第八局马奎尔68-0再度零封,第九局一杆97分后连赢五局5-4反超。尽管第十局威廉姆斯清台打进制胜黑球追回赛点,但决胜局马奎尔一杆63分拿下,完成6-5的大逆转,将威廉姆斯淘汰出八强,也间接地帮助塞尔比在本届英锦赛后依然会坐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