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勇士仍没放弃追浓眉哥!四巨头里摘俩做交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35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金州勇士队一直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但是他们苦于没有好的交易方案。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戴维斯的交易传闻满天飞,特别是鹈鹕队战绩不佳,外界普遍认为戴维斯最终将会离开新奥尔良。

此前,勇士队也和戴维斯传出过绯闻。据扎克-罗维得到的消息,勇士队肯定对得到戴维斯有兴趣,但是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勇士队无法找到一个实际的交易方案得到戴维斯。

首先,勇士队不愿意交易库里或者杜兰特,而且杜兰特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其次,如果把德雷蒙德-格林作为主要交易筹码,那么这个交易方案是没有吸引力的,特别是勇士队没有足够的选秀权和年轻球员。

另外,克雷-汤普森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他不太可能同意先签后换去鹈鹕队。

从目前来看,真正有机会得到戴维斯的只剩下凯尔特人和湖人,从筹码、阵容实力、市场和历史底蕴等因素来说。虽然湖人看起来希望更大,但是凯尔特人绝对不会放弃,哪怕无法说服戴维斯续约,凯尔特人也会全力争夺他,而且凯尔特人对他们的球队以及史蒂文斯打造的文化非常有自信。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斯目前还没有告诉身边的人,如果他决定离开鹈鹕的话,他肯定会加盟湖人或者其他具体的球队。而且他看起来还没有准备好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但是这个情况在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改变。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